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设备结构分析

作者: 浏览量:1712 发布时间:2017-03-14

    多锤头破碎机简称MHB,主要是以轮胎自行式设备为主,在其设备后部有两排锤头。在工作中,主要以两排锤头交替工作的方式为主。两排锤头的中间由6对750kg的锤头构成,两侧各有一对重为900kg的边锤。另外,每个锤头的下部还设有一套单独的液压提升系统,可以利用其进行适当合理的调整与改变,从而在本质上最大程度地保证锤头每次落下的冲击力,有效地保证了设备工作的质量。但由于当前的多锤头破碎机并不具备压路机的碾压功能,为此,施工队伍在对水泥混凝土路面大修的工程中需要为其配备专有的Z型振动压实机,最大程度的保障施工能够顺利竣工。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