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MHB多锤头破碎机碎石化需进行试验确定参数

作者: 浏览量:1644 发布时间:2017-03-14

为保证多锤头破碎机的重锤下落高度达到一定值后,能对相应厚度的水泥混凝土一次性完成破碎,要求我们在施工前要进行工艺试验,确定水泥混凝土板厚、重锤高度、破碎率及粒径,以满足基层强度、反射裂缝的需要。

破碎后的原水泥混凝土板块将作为新路面结构的基层,为使其具有更高的强度和更好的嵌挤效果,要在粒径和密度2方面进行严格控制。MHB重锤的质量是固定的,可以控制的参数主要有重锤下落高度、锤击的频率和机械行走速度。

破碎后表面的平整程度决定了下一步加铺前的准备工作是否复杂,破碎后颗粒的大小决定了压实的效果,也决定了破碎对消除板块向上产生反射裂缝作用的效果。粒径较大固然会导致顶面强度不均匀,不利于加铺层稳定,但破碎成较细小的颗粒又会使其水稳定性变得更差。使用该机械破碎产生的表面平整度较高,再经过Z型压路机碾压数遍后即能得到坚实稳定的基层。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