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保养维修方法

作者: 浏览量:1758 发布时间:2017-03-24

多锤头破碎机租赁

锤式破碎机常常作为矿山机械二级破碎机设备出现在各种破碎生产线中,经高速转动的锤体与物料碰撞面破碎物料,它具有结构简单,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等特点,可作干、湿两种形式破碎,适用于矿山、水泥、煤炭、冶金、建材、公路、燃化等部门对中等硬度及脆性物料进行细碎。可根据用户要求调整蓖条间隙,改变出料粒度,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多锤头破碎机保养维修方法!

锤式破碎机锤头是破碎机上必不可少的配件,也是锤式破碎机上主要的易磨损件,破碎机锤头的好坏,耐磨性强弱直接影响着锤式破碎机的工作效率和效益。所以,选择锻造耐磨的锤头是每个行业用户的一致选择。而破碎机锤头在使用过程中的保养也是提高破碎机锤头使用效率的关键。

首先,在安装锤头的时候一定要和机器的表面接触平稳,锤头固定。

其次,应对每次送进破碎机的物料进行抽检,如果物料的性质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则应根据物料的硬度、腐蚀性等及时地更改破碎机的相应的工作参数,使之两者相互配合,降低因物料的不适应性带来的锤头的磨损。

多锤头破碎机的锤头


 

再次,待破碎物料应匀速送入破碎机的破碎腔中,避免单面过载或者单面挤压,增加耐磨件的磨损。

最后,当因物料堵塞破碎腔而造成停机问题是,应立即关闭电动机,将物料清楚干净方可重新进行作业,否则可能会对锤头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影响锤式破碎机锤头使用寿命的方面有很多,只要我们多加注意,必然能将锤式破碎机锤头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发挥的淋漓尽致。华兴道路提醒大家,充分利用细节让锤式破碎机为我们创造更多的财富和效益。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