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新工艺打造环保公路

作者: 浏览量:1719 发布时间:2017-03-27

在阳枫线茅草桥至杨团线段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驾驶着一台“蜘蛛怪”在施工路段缓慢移动,所到路面瞬间变成无数颗巴掌大的碎石块。据了解,正是引进了这台貌似12腿蜘蛛的机械,施工工期大幅缩减。

改造水泥混凝土路面,通常做法是将旧路面挖掘出来,用汽车拉出现场,不仅费时费力费财,而且一块块水泥疙瘩从此成为无用垃圾,造成浪费,不利环保。

多锤头破碎机

此次公路改造,引进了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处理技术,采用多锤头破碎机,对原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碎石化处理后变成了新路基,重新铺设水泥混凝土面层,实现了“废物利用”,既节约了成本,又实现了环保。在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公路一侧已完成通车,另一侧路面正在进行破碎作业。据华兴道路介绍,该项目于7月23日开工,目前有效工期12日内已完成了总工程量近70%,大大提高了施工进度,还只需8个有效工期即可完工,而且减少了封闭交通造成对群众交通出行的时间,要按照以前的老工艺至少8个月完工。

碎石化施工新工艺

“采用这种工艺后,废旧的石材可循环再利用,不仅节能环保,还大大节省了施工成本。”以阳枫线茅草桥至杨团线段改造项目为例,采用碎石化施工工艺以后,每公里路面造价约可减少200万元。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