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后破碎混凝土路面的养护

作者: 浏览量:1639 发布时间:2017-04-08

    水泥路面碎石化是对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大修或改造的重要手段。它的工艺原理是将水泥混凝土路面的面板,通过专用设备一次性破碎为碎块柔性结构,因破碎后其颗粒粒径小,力学模式更趋向于级配碎石,碎石化技术根据破碎原理和施工机械的不同,又分为两类:多锤头碎石化和共振碎石化法。

    除了指定的用于开放横穿交通的区域外,破碎后的混凝土路面的任何路段均不得开放交通(包括不必要的施工运输),在这些区域开放交通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施工时我段采取半幅通车半幅施工的顺序,确保碎石化后砼路面的养护质量,包括如果破碎材料由于开放交通而松散或不稳定而进行的重新压实。不稳定路段的处理按软弱地基路段进行。

碎石化施工后破碎混凝土路面的养护

    结论 破碎并压实的混凝土路面,具有破碎混凝土块组成的紧密结合、内部嵌挤、高密度的材料层,施工简便迅速,综合造价低,特别适合于交通繁忙的主干线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大修工程,并且环境保护较好、无污染。通过与传统的翻挖重建方案比较,碎石化技术在巢庐路混凝土路面大修工程中显示了较强的经济优势,同时节省了天然集料资源和废料占地费用、保护了集料产地生态环境,解决了混凝土废弃物处理困难和由此引发的对环境的负面影响问题。

推荐阅读:浅谈碎石化施工技术质量控制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