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技术的特点

作者: 浏览量:1563 发布时间:2017-04-10

    对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后,可以直接作为新路面结构的基层或底基层,如果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后具有较高的强度,能够满足道路承载需求,可作为路面基层直接加铺路面面层。新加铺面层可以是沥青泥凝土路面,也可以是水泥混凝土路止反射裂缝的发生,同时能够实现两者较好的平衡。旧路面进行MHB碎石化后应具有以下特点:
    (1)碎石化能伎原水泥混凝土板块在平面上强度分布均匀,破碎、压实的混凝土路面是由破碎混凝土块组成的紧密结合、内部嵌挤、高密度的材料层。

    (2)碎石化后仍能保留原水泥混凝土路面的一定强度,破碎材料具有较强的抗车辙能力和抗留强度。

碎石化施工技术的特点

    (3)碎石化可以消除原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也可应用于混凝土路面改造项目中的震裂压稳、破裂压稳及增加应力缓冲层等技术。
    (4)碎石化后的粒径合理,不会产生应力集中现象,碎石化的混凝土路面不是一股的粒料基层,与一般的密级配粒料相比,碎石化混凝土路面可以为HMA罩面提供更高的结构强度。
推荐阅读:碎石化工程的使用范围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