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的机械特点

作者: 浏览量:1624 发布时间:2017-04-12

    实施MHB类碎石化技术,主要设备是MHB多锤头破碎机和Z型压路机。MHB多锤头破碎机携带有8对质量为450-550kg的重锤,分两排装配在机械的尾部,每对重锤单独配备一套液压提升系统,破碎时按一定规律下落。重锤下落时可产1106-1383N·m的冲击能量。Z型压路机是一种在钢轮表面带有Z状纹理的振动式压路机,自重不于10t,其作用是进一步碾压碎石化后的路面,为加铺层提供一个平整的表面。

碎石化施工的机械特点

    MHB的破碎机理是通过重锤的下落对水泥混凝土板块产生瞬时、点状的冲击作用。这种破碎机械具有以下特点:
    (1)整幅车道宽度单次多点破碎。原水泥混凝土板块的破碎只要进行一次,MHB类设备有效工作宽度为45—400cm;宽度可以调节,可以一次对单个车道实施破碎。
    (2)锤击功可以方便调节。MHB重锤的质量是固定的,重锤下落高度、锤击频率和机械行走速度则是可调的。选择合适的锤击功和机械行驶速度可以使原水泥混凝土路面板破碎后的颗粒粒径分布合理。
    (3)破碎效率很高。一个台班内,其典型工作量是单车道0.8-1.2km。推荐阅读:浅谈碎石化施工技术在水泥混凝土路面大修工程中的应用
    (4)破碎后颗粒组成特性较好。MHB破碎能量能传递到较大的深度,离重锤作用位置较远处吸收的能量占总能量的比例相对较小,产生的颗粒较大。
    (5)破碎后的表面平整度较高。使用MHB破碎产生的碎石化表面乎整度高,在经过Z型压路机碾压数遍后就能得到坚实稳定的加铺工作平台。
    (6)方便调节,作业灵活。MHB类设备宽度和锤击功可以调节,所以在某些特殊构造物处可以控制部分重锤,避让构造物。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