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前旧路路况的调查

作者: 浏览量:1641 发布时间:2017-04-13

    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的状况是选择修复方法的依据。要充分评估原水泥混凝土路面状况,需进行下列调查。
    1.修建、养护历史调查
    路面状况调查的第一项调查内容是修建、养护历史调查,目的是了解路面建成以来的基本状况,进一步分析和评定路面现实运行状况的基础。
    2.路基状况调查
    路基土基状况调查的目的在于确定其厚度、强度、含水量情况,以判明路面结构基础的状况。调查可采用钻孔取芯、局部开挖现场测试等手段进行。
    通过土基含水量的调查能推测土基和基层在碎石化过程中的稳定性,当土基含水量处于适当的水平时,碎石化可使土基进一步密实。
    土基含水量的调查按好、中、差三种情况进行。每种情况应选取三个以上试验点,含水量的测定可采用环刀法或酒精法。这些资料可以用于判断基层与土基的稳定程度,为修复方案决策过程提供参考。
    3.水泥混凝土路面板材料强度
    原水泥混凝土路面材料强度调查可通过钻孔取芯的方法测试芯样的无侧限抗压强度,检查是否存在较严重的碱集料反应、冻胀、膨胀或松散等病害。
  4.路面破损调查及局部严重破坏的判别
  路面破损调查是判明原路面结构的损害程度、评价路面使用状况的重要手段,通过详细调查发现路面局部严重破坏,分析现场,判明病害原因。
    调查结果作为估算不同修复方法所需成本的基本参数。调查中还要了解构造物与其冰设施状况,为确定使用碎石化技术后的预处理提供资料。这些预处理包括路面与构造物连接处的接缝切割和排水设施的重新设置等。推荐阅读:多锤头破碎机租赁就找华兴

    通常,板块断裂程度、坑洞、接缝损坏、表面裂缝与层状剥落等病害基本不影响碎石化的施工,但是发生唧泥、断裂、沉陷病害的路段往往会存在基层、土基病害,在进行碎石化前必须进行处治。

碎石化施工前旧路路况的调查

    5.结构物的调查
    MHB破碎时的冲击波会传播到一定范围,为了避免碎石化施工对构造物构成危害,应在路况调查财对道路及周围构造物如房屋、桥梁、涵洞、地下管线等的位置与状态进行详细调查,记录结构物的平面位置、走向、埋深等详细信息。
  6.排水设施的调查
    碎石化会产生均匀的基层,但不适宜排水,应修复排水系统。如果设计中有排水系统,则排水系统应在破碎混凝土路面施工之前完成。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