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实验段

作者: 浏览量:1531 发布时间:2017-04-17

    施工质量控制应在碎石化大面积施工开始前、施工过程中和施工后分别加以控制,其一般过程如下。
    1.选择具有代表性路段作为试验段,其长度最小100m,在试验段中安排不同锤迹间距(2cm左右级差)的子区段,每段长度不少于50m,分界要标记清楚。
    2.根据破碎效果调整选择设备控制参数。
    3.试验段施工结束后,对不同锤迹间距的子区段粒径进行检测,选择对应的设备控制指标。
    4.检测回弹弯沉(或回弹模量),验证其是否满足变异性要求。推荐采用回弹模量指标,测试的点位随机选定,并应不少于9个。如果不满足,要增加试验段长度井根据增加落锤高度或减小锤迹间距的方式调节,以使其破碎程度增加,变异性减小,直至达到前述质量控制指标要求。

    5.进行大面积施工过过程中,要注意单幅路面长度超过lkm时,在破碎粒径发生突变处挖试坑抽检,验证粒径是否满足要求,否则进行小幅调整,此过程中无需继续检测回弹模量指标,而以试坑粒径状况与试验段有无显著差别作为判断是否合格的依据。推荐阅读:碎石化施工前旧路路况的调查

碎石化施工实验段

    6.对于下卧层强度差异较大的不同路段要作不同的设备参数控制,可在其个一段控制参数的基础上,做小幅调整以满足其他段的破碎要求。
    通过开挖试坑,采用钢尺确认破碎粒径的尺寸,试坑面积为1平方米,深度要求达到基层,试坑位置的选取应有随机性,可按初步施工参数推荐值为基础进行调整来确定。
    试验段除测试颗粒粒径外,还有测试顶面的当量回弹模量,或增加回弹弯沉,检测要在乳化沥青洒布后、粒径合格的试验子区段内进行。以上测试的试验段测点数日至少需要9个。
    试验段子区段安排过程中应包含开始破碎的前10m和结束破碎前5m,指标的检测不能安排在这—区域进行。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