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的施工质量控制

作者: 浏览量:1496 发布时间:2017-04-19

    多锤头破碎机作为一种施工机械,主要控制的指标是落锤高度和锤迹间距。这两项指标决定了冲击能量大小和分布密度,从而最终决定了破碎后结构层在整个厚度范围内的粒径分布特性以及其力学性质。

    根据经验,推荐的试验段施工时的设备参数如表5-9。推荐阅读:碎石化施工前旧路路况的调查

碎石化的施工质量控制

    在碎石他处理过程中,如果水泥混凝土板块下的基层或土基强度较高时可能造成碎石化困难,应提前对其强度作出预估,并做好技术处理的预案。土质较好情况下的挖方,应属于下卧层强度较高类,土质—般的挖方和填方属于一般强度类,而路基填料土质较差或含水量可能相对较高的情况属于下卧层强度较低类。如果原水泥混凝土路面状况差异较大,具体施工设备运行参数需根据试验段数据结果进行调整。

多锤头破碎机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