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的强度形成机理

作者: 浏览量:1610 发布时间:2017-04-20

    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施工后分为表面细粒散层、碎石化层上部和碎石化层下部三个层次,碎石化后表层约2—5cm,碎石化层上部厚度约10cm,碎石化层下部厚度约10cm。
    1.碎石化层表层在压实过程中,颗粒被压密,形成嵌挤薄层,通过洒布透层油,具有较高的粘结力,形成一定的强度和稳定性。

    2.碎石化层上部强度来源主要有:一是来源于内摩擦角,粒径越大,则内摩擦角越大;二是来源于预压应力,因旧水泥混凝土面板破碎时,混凝土产生侧向体积膨胀,混凝土颗粒的粒径越小,膨胀趋势越大,产生的预压应力越大。

碎石化施工的强度形成机理

    3.碎石化层下部强度来源。碎石化层下部是“裂而不碎、契合良好、联锁咬合”的块体结构,具有良好的“拱效应”,能将竖向压力变为水平推力,以扩散荷载分布,该结构静定且自稳,具有很好的咬合嵌挤作用。由于碎石化下层是由整体的水泥泥凝土板破碎成型而不碎的一层,没有竖向贯穿裂纹。因此,该层中邻近的混凝土块在形状上有较好的啮合度,伴随着收敛位移的发生,呈交错咬告状排列,该层处于联锁咬合状态,形成所谓的“联锁咬合块体”结构,具体表现为各种形式的咬合梁、拱结构。在外力作用下邻近的混凝土块间产生的咬合嵌挤作用,比普通嵌锁作用更大,能提供的强度更高,具有更好的结构稳定特性。
推荐阅读:多锤头破碎机租赁就找华兴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