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打裂压稳施工技术的简介

作者: 浏览量:1637 发布时间:2017-04-25

    打裂压稳技术产生于20世纪80年代,主要应用区域包括美国和英国等西方发达国家。英国最早研究和开发该项技术的机构是运输试验研究中心,英国公路工程技术规范第1卷第716册,详细规定了水泥路面打裂压稳技术改造的施工方法和设备要求。美国运输研究委员会在20世纪80年代末,发表了数篇打裂压稳的专业论文,各州也制定了相关的施工规程。


    打裂压稳技术已经成功地用于改造结构完好,仅存在功能性破坏的普通水泥混凝土路面。打裂可以在板块中形成紧密的裂纹,从而以部分结构性的损失来换取传荷能力的增强;另一方面,压稳则消除板下的脱空,恢复了基层对水泥混凝土板块的支承作用。其主要目的是利用旧水泥泥凝土做基层,减少施工时清除旧路面的作业量,由于对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碴块的“再生利用”,因而可以减少维修时间、降低成本、保护环境。

打裂压稳施工技术的简介

    在实际施工作业中,美国采用“打裂缝落板式破碎机”(或称铡裂机)来打裂旧混凝土路面。落板式破碎机的破碎宽度是1500—1800mm,板质量5500—6000kg。根据具体情况每次的打裂间隔为450—750mm。压稳采用质量32000-45000kg的轮胎式压路机,轮胎接地压力控制在700kPa,碾压5遍。表6-15为目前国内已经引进的美国8600型混凝土路面打裂缝机技术参数。推荐阅读:多锤头碎石化水泥混凝土板破碎


    理论上的分析研究和实际施工情况都表明,冲击压路机的打裂—压稳施工,与“打裂缝落板式破碎机”和常规压路机联合作业施工的效果近似。从技术理论上讲,打裂—压稳可以延缓水泥路面反射裂缝的产生,并可以充分利用原有路面基础的强度,沥青混凝土面层的铺层厚度可以减少,一般在100M左右。这种工艺降低了重修道路的工程成本。据国外报道,由于被订裂的板块尺寸和裂纹深度控制不一致,该工艺还不能完全实现消除反射裂缝。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