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打裂压稳施工与碎石化施工技术原理对比

作者: 浏览量:1955 发布时间:2017-05-04

    打裂和压稳是把旧的水泥混凝土板打成微裂的小块,打裂的缝宽只是很小的裂缝,因此也叫“发裂”,将旧水泥板打成发裂后,接着就压实,铺一层沥青混凝土整平层,然后喷上沥青粘接层,再加铺土工布,最后才铺沥青混凝土面层。


    冲击碾压改建工艺与打裂—压稳工艺的不同点不仅在于打裂后的旧水泥混凝土路面裂纹深度要增加,打裂的旧路面的板块要小,而且冲击碾压还具有冲击能量大影响深度深,对旧路基和基层还具有补充压实的作用等特点。冲击碾压设备破碎后水泥混凝土路面出现竖向贯穿板厚的裂缝,相当于将水泥板破碎成多个小的水泥岩块。

打裂压稳施工与碎石化施工技术原理对比

    碎石化改造技术原理则是通过对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均匀地冲击、破碎、压实,在损失一部分结构强度和整体性的情况下,把水泥混凝土路面在温度、湿度变化和荷裁作用下的位移降低到沥青混凝土面层可以允许的范围内,从而彻底解决反射裂缝。碎石化技术提供了一个非常柔性的基层结构,避免旧朗混凝土板块边角沉降和板块裂缝对面层的应力影响,这样就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涉及覆层材料(新铺混凝土或沥青道路面层)的反射裂缝和其他破坏,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路面性能指标;碎石化破碎后颗粒粒径在不同深度处是不同的.上部扳块破碎成粒径更小的颗粒,而下面部分粒径则较大,破碎后形成的裂纹不是竖向贯穿,这样水泥混凝土板块碎裂后除表面局部厚度范围(小于2cm)外在其原位形成了裂而不碎的嵌挤效果。


    冲击碾压与多锤头碎石化技术工作设备的破碎基本方法都是通过重力冲击起作用但作用方式不同,相对而言,冲击碾压设名的作用间距较长,碎石化设备的破碎作用点分布均匀而密集。实际施工中,冲击碾压设备需在水泥混凝土路面行驶多次,以达男对其进行均匀冲击的效果,而MHB类设备则是一次破碎完成。冲击碾压改建工艺与碎石化技术工艺的最大不同点在于被打裂的旧路面碴块仍然保持泥凝土路面板块的结构性强度。冲击碾压动建冲击能量大还能对路基进行补充压实,具有消除旧路面结构性质害的特点。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