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机械设备的租赁

作者: 浏览量:1444 发布时间:2017-05-16

    随着道路企业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化,传统的自我封闭的供给型机械管理体制,逐步转化为经营型机械管理体制,开展机械设备的合偿使用,即实行租赁制。多锤头破碎机租赁可以作为解决施工项目资金不足而又急需机械设备的一项重要措施。


    多锤头破碎机机械设备租赁的优越性:
    1)不需要一次性支付数额较大的机械设备购置费,不增加固定资金占用额。
    2)使有限的固定资金用于最关键的机械设备购置上,更好地发挥投资效益;
    3)减少机械设备的积压浪费,减轻企业固定资本负担,有利于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4)更好地结合施工高峰,保持较高的机械利用率和效率。
    5)可选租技术先进的机械设备,以获得较高的经济效益:
    6)企业不承担无形磨损带来的损失,减少了因机械维修所占用的资金人员配备。

    7)租赁费可计入成本,不占用企业自有资金。

多锤头破碎机设备的租赁

    2.机械设备的租赁形式
    (1)内部租赁  指由道路企业所属的机械经营单位与施工单位之间的机械租赁。作为出租方的机械经营单位,承担着提供机械、保证施工生产需要的职责,并技企业规定的租赁办法签订租赁合同,收取租赁费用。
    (2)社会租赁  指社会化的租赁企业对道路企业的机械租赁。社会租赁有以下两种形式。
    1)融资租赁。又称财务租赁,是一种融资与融物相结合的租赁方式:它是指租赁公司为解决道路企业在发展生产中需要添加机械设备而又资金不足的困难,而融通资金、购置企业所选定的机械设备并租赁结道路企业,道路企业按租赁合同的规定分期交纳租金,合同期满后,道路企业留购并办理产权移交手续。融资租赁是现代设备租赁的主要方式。
    2)经营租赁:又称营业租赁,是一种传统的设备租赁方式。它是指道路企业为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对某些大、中型机械设备的短期需要而向租贷公司租赁机械设备。在租赁期间.道路企业不负责机械设备的维修、操作,道路企业只是使用机械设备,并按台班、小时或施工实物量支付租赁费,机械设备用完后退还给租赁公司,不存在产权移交的问题。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