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沥青混合料水的稳定性

作者: 浏览量:1492 发布时间:2017-05-22

    碎石化施工沥青混合料是附着了沥青的集料粘结在—起的集合体。对沥青混合料来说,沥青必须与集料牢牢地粘结,沥青膜不产生剥离是非常重要的性质。为了建造稳定耐久的沥青路面,沥青与集料的抗附性和抗剥离性能是防止路面破坏最基本的条件之一。


    所谓沥青混合料的水稳定性、即抗水损害能力、是指沥青混合料在水存在的条件下,经受荷载和温度胀缩的反复作用,一方面水分逐步浸入到沥青与集料的界面上,同时由于水动力的作用,沥青膜渐渐地从集料表面剥落,并导致集料之间的黏结力丧失而使混合料整体力学说度降低的过程。沥青混合料水损害的机理和特征,可以从其破坏的发展历程看出:

碎石化施工沥青混合料水的稳定性

    (1)在开始阶段,水分进入沥青与集料的界面,以水膜或水汽的形式存在.影响沥育与集料的黏附性;


    (2)在荷载和温度胀缩的反复作用下,沥青膜与集料开始剥落;


    (3)随着水的进一步进入,集料开始松散、剥落;


    (4)最终,沥青混合料的整体力学强度降低。


    因此,对沥青混合料的水稳定性(即抗水损害的能力)进行评价并提出相应的改善措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