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租赁就找口碑好的华兴

作者: 浏览量:1501 发布时间:2017-05-25

       多锤头破碎机是路面碎石化的主要设备,可为道路工程节约成本,缩短工期,具备高效环保节能等优点。
  多锤头水泥路面碎石化是从美国引进的,是目前世界上比较先进的道路“白改黑”理想方案。其原理是采用多锤头破碎机将原有的旧水泥路面彻底打碎,用压路机碾压后直接作为基层或底基层,再加铺新路面。多锤头破碎机是路面碎石化技术的专用设备,可实现自动控制,目前在国内尚属首创。此技术的优点是不必把破损后的水泥面板搬走,既节约了路基材料及运输成本,又达到环保和节能降耗目的,破碎后的水泥路面粒径自上而下逐渐增大,上部小颗料经压实后形成平整表面易于摊铺,下部大颗粒之间形成嵌挤结构,强度更大,是旧水泥路面翻修改造的理想方法。
  多锤头水泥路面碎石化技术主要施工流程:
  选择试验路面破碎—试坑检查—确定破碎施工工艺—破碎施工—Z型压路机压实—撒乳化沥青透层油—做水稳层(需要时)—沥青路面施工
  路面碎石化技术的特点:
  1)施工方便,改造周期短,综合造价低
  2)就地再生,环保无污染
  3)对交通影响较小,施工期间不需要全部封闭交通
  4)破碎并压实的混凝土路面紧密结合,内部嵌挤,高密度材料层为沥青面提供更高的结构强度。
多锤头破碎机租赁就找口碑好的华兴

      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多锤头破碎机及Z型压路机出租。

    多锤头破碎机是对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碎石化施工的专用机械,对旧水泥路面打碎后,水泥路面颗粒由上而下逐渐增大,经碾压后,上部颗粒形成平整面,下部颗粒间形成嵌挤结构,再加铺新的面层后,可有效强化路基。

    我们有专业的施工团队,人员众多、分工明确、精诚合作,能配合建设单位及时完成工作量,能在恶劣环境下作业,且能提出有效的科学施工方案,协助现场施工人员完成任务,并嬴得客户一致好评,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想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致电我们。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