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多锤头碎石化施工介绍

作者: 浏览量:1511 发布时间:2017-05-26

    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一般处理较大块的物料,产品粒度较粗,通常大于8毫米。其构造特征是破碎件之间有一定间隙,不互相接触。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又可分为粗碎机、中碎机和细碎机。一般来说磨矿机所处理的物料较细,产品粒度是细粒,可达0。074毫米,甚至还要细些。其结构 特征是破碎部件(或介质)互相接触,所采用的介质是钢球、钢棒、砾石或矿块等。但有的机械是同时兼有碎矿与磨矿作用,如自磨机。∮5。5×1。8米自磨机处理矿石粒度上限可达350~400毫米,产品细度可达—200目占40%左右。

水泥路面多锤头碎石化施工介绍

  根据破碎方式、机械的构造特征(动作原理)来划分的,大体上分为六类。
  (1)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老虎口)。破碎作用是靠可动鄂板周期性地压向固定鄂板,将夹在其中的矿块压碎。
  (2)圆锥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矿块处于内外两圆锥之间,外圆锥固定,内圆锥作偏心摆动,将夹在其中的矿块压碎或折断。
  (3)辊式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矿块在两个相向旋转的圆辊夹缝中,主要受到连续的压碎作用,但也带有磨剥作用,齿形辊面还有劈碎作用。
  (4)冲击式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矿块受到快速回转的运动部件的冲击作用而被击碎。属于这一类的又可分为:锤碎机;笼式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反击式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
  (5)磨矿机。矿石在旋转的圆筒内受到磨矿介质(钢球、钢棒、砾石或矿块)的冲击与研磨作用而被粉碎。
  华兴道路提供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租赁,质量有保障,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来电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