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使用范围

作者: 浏览量:1447 发布时间:2017-06-02

      水泥混凝土路面是公路路面结构的重要形式之一。由于路面修复比沥青路面难度大、耗费时间长、效果难以保证,因此当水泥混凝土路面出现病害后,如何快速高效地实施养护,成为公路养护部门面临的主要问题。特别是当病害严重需要重建时,如果全部移除又会对环境造成不利影响,带来经济上的浪费。为此,我国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推广应用面临着挑战,在高等级公路中的应用趋于萎缩。

  在病害处于韧始阶段性与行驶性能,防止水分下渗,延长路面使用寿命。在病害超过初始阶段,可采取的措施是非破碎情况下的加铺。加铺结构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也可采用沥青路面。当旧水泥泥凝土路面病害发展到一定程度,无法采用上述养护方式恢复功能时,就需要考虑进行以破碎方式为主的重建。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作为破碎工艺的一种,是在水泥泥凝土正常养护技术不能达到养护目的时采用的一种有效的重建技术。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具备以下条件时,应考虑进行大修或重建。

碎石化施工使用范围

  1.技术条件
  (1)正常养护措施无法满足技术要求;
  (2)大量接缝破坏,如错台、翻浆和角隅破坏,以至于超过20%的接缝需要修补;
  (3)超过25%的板开裂;
  (4)超过20%的工作长度出现纵缝缺陷,且宽度超过10%;
  (5)超过l0%的路面需要开挖修补以达到结构性要求;
  (6)超过20%的路面已经修补或需要修补;
  (7)出现冻胀开裂或碱集料反应,需要加铺罩面或重建。
  2.经济条件
  (1)碎石化工艺应用与原路面修补存在经济平衡点,采用修补比率来反映平衡点,国外的修补比率一殷为13%,山东的经济平衡点是当修补面积为20%—25%时,进行破碎改造更为经济。实际工程由于各地材料价格差异较大,需结合其具体状况计算确定。
  (2)根据国内经济分析算例,碎石化与其他改造方案相比,具有一定的经济优势,在原路面损坏严重,超出维修养护平街点后,是一种合理的改造技术措施。
  (3)有时,由于汽车超载运输等原因,造成水泥棍凝土路面在远未达到使用寿命前就严重损坏,维修后时间不久再次出现病害,加大了养护成本,具体工程实施时要考虑综合因素具体确定:为此,在进行维修改造决策时,经济平衡点往往不能成为确定改造方案的唯一决策依据。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