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的主要技术控制措施

作者: 浏览量:1516 发布时间:2017-06-12

碎石化施工的主要技术控制措施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道路的基础设施建设成为我国富强方针之一,正所谓“想富裕,先修路”。因此道路行业也变得空前繁荣,伴随着道路的建设,道路的机械设备也变的空前的发展。各种机械设备的投入大大的缩短了工程的修建时间及节约了资金成本。那么今天我们说一说,碎石化施工中碎石化质量控制的指标标准。

20132228386784

在道路碎石化施工中碎石化质量的控制指标主要是破碎率和破碎尺寸。

碎石化施工的破碎尺寸,在一般的情况下,我们破碎施工中要求把百分之七十五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到表面最大不超过7.5cm的尺寸。中间在22.5cm一下,底部在37.5的粒径以下。而我们的颗粒的尺寸可以通过调节破碎机重锤落下的高度来进行控制。

碎石化质量的破碎率,是指水泥路面破碎机在进行路面破碎时的符合标准的几率。不同的水泥路面破碎,所选的设备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在水泥路面破碎施工前需对路面进行一段测试,从而使用合理的设备,达到水泥路面破碎的要求。

路面 碎石化后混凝土颗粒间应构成严密嵌挤结构,颗粒应嵌入或紧贴旧路底层,消除脱空板原有空隙。破碎时,与相邻车道联接宽度需大于15cm。沥青透层油浸透破碎层深度应达到3~5cm。破碎后和洒透层油后路面不得敞开交通,若通车形成破碎后路面不平坦或透层油粘结层损坏,应从头压实和加洒透层油。  碎石化作用不只用回弹弯沉或回弹模量作为评价目标,还需联系破碎层的强度变异性进行归纳鉴定。  碎石化后应赶快洒布透层油,以防止雨水浸透,主张将透层油用量调整至3.0~4.0kg/m2。洒布透层油后的回弹弯沉值为该层的控制弯沉值。  对局部绷簧板块的挖换,应在旧路面破碎后、洒布透层油前进行。  碎石化后沉受量受旧路路况影响较大,不宜作为碎石化技能控目标。  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后或洒透层油后均不宜敞开交通,避免影响破碎层强度均匀性和透油层粘。

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多锤头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服务,公司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方针,时刻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