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路面裂缝和碎裂》的形成

作者: 浏览量:1531 发布时间:2017-06-16


碎石化施工《路面裂缝和碎裂》的形成

在自然条件和行车因素的作用下,致使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各种损坏现象层出不穷。水泥混凝土路面破坏形式有很多。下面我们说下在碎石化施工中我们所遇到底那些路面裂缝和碎裂下陷是怎么形成的。

路面碎石化施工

1.路面裂缝

裂缝问题是水泥混凝土路面发展的一个主要的制约因素。裂缝可分为表面微裂缝和贯穿型裂缝。按裂缝发生的时期又可分为早期裂缝和后期裂缝。早期裂缝是指路面板浇筑完成但未开通使用前出现的裂缝,而早期裂缝主要是因为养护不足产生的,使用期裂缝实际是在车辆行驶作用下,应力不断集中而引起的原有裂缝的不断扩展。水泥混凝土路面贯穿裂缝的主要特点就是贯穿整个板厚。这些贯穿裂缝的发展会使路面板完全折断,形成断板。而有的断板则是在施工期间由于混凝土的早期收缩受阻产生的拉应力超过混凝土的抗拉强度
造成的;有的是因为尺寸过大所产生的温度翘曲力超过混凝土抗弯拉强度而引起的。路面裂缝和断板带来的不良影响有加大路基压力、加速磨耗层破坏、增加路面应力和变形、降低路面防水性能。不但影响了道路的使用性能、降低了安全性、减弱了道路结构承载能力;而且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维修,严重地影响交通运输的发展。


2. 路面碎裂与下陷

水泥混凝土公路中,在某些填方路段往往由于路基横向侧移下陷,产生明显下沉,形成路面的连续纵向裂缝和错台,随着车辆碾压和雨水冲刷,各种裂缝的不断发展,面板被切割成小块,路面破碎情况严重,并有断板下陷情况,极大的影响了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以上就是水泥路面路面裂缝和碎裂与下陷的形成原因,如果您还有问题或需了解更多关于施工方面的问题都可咨询我们。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