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长沙华兴多锤头破碎机租赁

作者: 浏览量:1431 发布时间:2017-06-19

长沙华兴多锤头破碎机租赁

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号,是一家从事提供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租赁的有限责任公司,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一直为全国广大有需求的人群提供租赁服务,经营形式灵活,在租赁服务行业领域广受好评。

多锤头破碎机

什么是多锤头破碎机

多锤头破碎机:多锤头破碎机是针对旧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碎石化施工而设计的专用机械。对旧水泥砼路面进行碎石化施工后,破碎后的水泥板颗粒由下而上逐渐减小,经Z字型压路机碾压后,上部颗粒形成平整面,中下部颗粒形成嵌挤结构,粒径均匀、结构稳定、节能环保。加铺层可以是水泥混凝土路面,也可以是沥青混凝土路面。


华兴多锤头破碎机PS400:

多锤头破碎机XL400-1/PS400:XL400-1/PS400是在PS360基础上改进而来的。为满足更高强度水泥砼路面的破碎需要,相对于PS360,XL400增加了锤头的重量,从之前的560kg-780kg,增加到800kg-960kg;并且从发动机、分动箱、液压泵、液压分配器都进行了升级,设备性能更加稳定,破碎力度大幅度提高。

自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本着维护客户利益,以诚为本,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有需求的人群的一致好评,我们在不断创新完善自身,以便更好的服务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的新老客户,我们以真诚的心欢迎您的来电,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