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中压路机的作用

作者: 浏览量:1723 发布时间:2017-06-20

水泥路面破碎中压路机的作用

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号,是一家从事提供多施工机械租赁和水泥路面破碎施工的有限责任公司,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一直为中国的公路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在道路施工和机械租赁行业领域广受好评。

ti232mg

华兴z型轮振动压路机简介:

Z型轮振动压路机是一款用于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和压实施工的机械设备,z型轮振动压路机上携带有专门加工的钢箍通过螺栓固定在振动钢轮表面。z型压路机主要用于破碎水泥混凝土路面后的表层补充破碎和对破碎水泥路面进行压实施工。施工中采用压路机振动压实作业,可使破碎后的水泥混凝土块内部形成高密度、高强度结构的新基层或底基层,并为后续沥青罩面摊铺施工提供较为平坦的工作面。

自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本着维护客户利益,以诚为本,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有需求的人群的一致好评,我们在不断创新完善自身,以便更好的服务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新老客户,我们以真诚的心欢迎您的来电,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