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夏日水泥 路面碎石化施工注意事项

作者: 浏览量:1588 发布时间:2017-06-23

进入夏天,气温逐渐高起来,很多区域乃至达到了35℃,但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建设仍在进行,对于高温我们必须要所预备,长沙华兴小编整理了高温状况下施工的注意事项,来供有关人士参阅!

Z型轮振压路机

1.碎石化高温施工之注意事项混凝土

(1)浇筑混凝土前应充沛洒水湿润模板,并确保模板外表无积水。
(2)白日温度较高时尽量不浇筑混凝土,改为下午3点后或夜间浇筑。
(3)装备混凝土时应适当增加缓凝剂以延伸初凝时刻。
(4)混凝土运送及浇筑过程中应避免水分过度蒸腾,适当采纳隐盖办法,同时还应操控混凝土入模温度。
(5)混凝土凝聚后的显露部位应选用塑料薄膜掩盖以保持湿润;拆模后相同应在混凝土外表掩盖维护。
(6)对大体积混凝土独自采纳散热办法,确保混凝土内温差标准合适。

2.碎石化高温施工注意事项之设备
 (1)工作环境应确保有遮阳或通风办法,尽量避开中午等高温时段施工。
 (2) 焊接时应思考温度的影响,所用各种气瓶制止置于高温或阳光直射下。
 (3)水准仪、全站仪等仪器运用时须避开高温时段,以防观测数据不精确。
 (4)高温易加快线路老化,须定时检查并替换老化线路,调整暴露在高温下的线路,避免发作火灾。

3.碎石化高温施工人员安排
 (1)确保施工人员的休息时间,尽量不要在高温时间段施工,可采纳加夜班进行补偿。
 (2)现场充沛供给茶水、绿豆汤、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还应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办理,避免食物受高温影响变质。
 (3)高温工作场合有必要采纳有用的通风、隔热、降温办法,对身体状况不满意请求的施工人员应及时互换岗位。

4.碎石化施工之防雨防汛
 (1)及时获取气候水文资料,合理安排旱季施工方案。
 (2)施工地段建筑做好排水沟,等排水设施。
 (3)碎石化施工需选择在晴天,以方便维护。
 (4)支撑架、脚手架等在风雨往后须及时进行检查加固。

5.碎石化施工之设备的防雷防电
  (1)挺拔机械或支架有必要做好避雷接地办法,施工机械和照明设备做好维护接零,禁止在电线下停留。

  (2)检查用电线路,避免因高温加快电信老化而致使漏电或火灾事故。


以上就是夏日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施工时需注意事项,长沙华兴小编提醒大家需做好防护措施,不要等事故发生时再去挽救。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