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共振破碎施工技术特色

作者:水泥路面破碎 浏览量:1490 发布时间:2017-06-26

       共振破碎是运用设备锤头对路面进行高频次冲击,振荡频率在44-55Hz规模,经过调理锤头的振荡频率,使其挨近水泥面板的固有振荡频率,激起水泥路面构成共振,然后使水泥面板溃散并达到水泥面板上部约5-10cm大小的碎石化状,做为道路底层该碎石层构成了良好的吸收层,可有效避免反射裂纹的发生。

水泥路面共振破碎施工

一.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施工中常见状况:

       因为振动能量由上向下发散性传递、振荡能量在面板中存在显着的衰减梯度,然后构成上部彻底碎石化(碎块标准3-8cm) ,下部呈现网状裂纹的特别破碎构造(碎块标准8-20cm)。这么的型态带来路基构造上的很大优点,做为道路底层上部的碎石层可有用吸收反射裂纹发生的应力,而下部网状裂纹破碎层构造极端安稳,可提供十分强的安稳承载能力;所以,共振破碎的水泥面板可作为理想的道路底层运用。

二.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施工破碎面板下部稳定结构的形成:

       破碎机作业锤头在激起路面共振的一起迅速向前移动,冲击的合力指向前下方,然后使破碎面板底层裂纹与路面构成约3545°的规矩夹角,这一夹角在构造上带来突出的好处,这一夹角可使碎石块之间彼此嵌合严密并到达涣散荷载作用,然后使该破碎层起到极佳的路基安稳层作用。

三.共振水泥路面破碎对预埋管线设施的损害:

       共振破碎选用低振幅、高频率振荡,经过激起水泥板共振作用,水泥板几乎吸收了悉数振荡能量,然后被迅速破碎;而原路途底层、预埋管线等设备的固有频率与该作业频率相距甚远,因而振荡冲击就地衰减,影响也最小,是振荡、噪音和粉尘等环境影响最小的破碎工法。

 

       由上可知共振水泥路面破碎后水泥面板可直接做为摊铺沥青层的抱负路途底层运用,完结资本的最有效运用,不发生修建垃圾,外表亦无需任何废料处理;因此在美国,选用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施工办法已占一切破碎改造路途的75%以上。可极大的节约后期维修作业和费用,是路途寿数周期内整体出资和运用费用最低的工法。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施工是交通影响最小的施工工法。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施工的轰动、噪音和粉尘远远小于其它施工办法,是环境影响最小的破碎工法。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