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锤头易损的原因

作者: 浏览量:1388 发布时间:2017-07-21

       对于多锤头破碎机锤头运用寿命短、替换频频的疑问,华兴小编整理搜集了一些原因,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同简略来看一下吧!

多锤头破碎机

       多锤头破碎机的锤头在作业期间,除遭到碰击外,还遭到物料的冲击,这么长时间重复运用,锤头的作业面就会遭到破坏,使外表形状发生变化,所以引起开裂疑问。一般来说,有四个原因对锤头影响较大:

一、锤头构成材质和质量。制作锤头的材质构造影响热处理后的力学性能。拟定合理的锻造技术和热处理技术是处理锤头运用前期容易发生开裂的有用办法。


二、多锤头破碎机的功率和转速。在多锤头破碎机的技术参数中,转子的功率和转速关系到锤头冲击硬化的程度,进而影响锤头的运用寿命。

三、物料块度大小和硬度。物料的块度和硬度与对锤头资料的请求成正比,对不一样物理特性的物料运用适宜的锤头,有助于延伸锤头的运用寿命。

四、多锤头破碎机内部空隙的巨细。转字体与反击板、蓖条以及锤头之间的空隙,是多锤头破碎机最主要的内部空隙。空隙的大小关系到安全门附近是不是有积料及蓖条等相关问题。如果积料存在,而锤头无法将积料从蓖条上压下时,锤头会遭到冲突而产生磨损。因而,在运用的过程中,有必要常常调整各部分空隙,使其处于适当规模以内。

       影响多锤头破碎机运用寿命的要素有很多,更多对于我公司商品的咨询期待随时重视咱们的网站,或电话咨询咱们。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