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碎石化操作

作者: 浏览量:1583 发布时间:2017-07-28

       碎石化是一种旧水泥路面破碎化处理技能,多锤头碎石化是以专业的多锤头破碎机为首要破碎手法、辅以挖掘机配破碎锤头及风动式破碎风镐进行零星修补的方法进行旧水泥路面破碎施工。

华兴水泥路面多锤头破碎机 

      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碎石化技能的关键是设备施工参数的挑选。可是具体的参数值有必要经过实验路挑选。为了确保混凝土路面板破碎作用,选取了不一样的设备施工参数进行实验段施工。

 

      水泥混凝土破碎的程度是有必要掌握的主要规范,混凝土板块并不是越细、越碎越好,由于碎石化严峻,其嵌挤力下降,进而导致承载力下降;但破碎后粒径较大时,其避免反射裂缝的作用又会受到影响,因而有必要将破碎后粒径控制在适当的规模以内。

 

(1)选用锤高1.1m,其破碎作用较差;当添加破碎遍数,其破碎作用显著提髙,可是锤头堆叠处,外表粉末化严峻。在后续的透层施工中发现,只要是粉末化严峻的部位,乳化沥青不能下渗,行车后,该处会发生坑槽。

 

(2)选用锤高1.2m,其破碎作用比较好,探坑查验也标明:水泥混凝土路面板下部尺度根本达到了不超越37.5cm的规范请求。因而主张在后续施工中,选用1.2m的锤高。锤距选用8cm,在单个混凝土板块破损严峻的路段,可选用10cm的锤距。

 

 

       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碎石化中透层的施工是确保施工阶段社会车辆通行和后期沥青路面全体构造强度的关键环节,可是现在在具体施工过程中,还存在一些细节问题未给予满足的注重,严峻影响了后期路面。本研讨联系实体工程,对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碎石化中透层的施工进行了具体、具体和体系的研讨,从现在的观察作用看,作用比较满意。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