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检测技术

作者: 浏览量:1535 发布时间:2017-07-31


       为了进行水泥混凝土路表点病害和路表面病害下路面结构内和路床或路基病害检测,以及路面状况评定,我们可以利用水泥路面智能脱空检测仪用于检测路面层间脱空,应用FWD落锤、路况综合检测车、探地雷达等仪器,联合智能脱空检测仪,从而检测出路面整体承载能力和路面结构呈出现病害的位置以及深度。

 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水泥路面破碎

(1)智能脱空检测仪。水泥混凝土路面智能脱空检测设备主要是采用声效法检测水泥混凝土板底脱空状况,通过激励装置连续激励路面。该设备具有检测全面、识别率高、速度快、可操作性强、对交通影响小和检测数据处理快捷等优点。

 

(2)FWD弯沉、路况综合检测车。在智能脱空检测设备检测出路面脱空位置后,再采用FWD弯沉、路况综合检测车,检测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整体承载能力,通过结构反演技术,可以分析出脱空位置的路基承载能力是否满足要求,从而诊断出水泥混泥土路面结构内的病害。

 

(3)探地雷达检测。LTDR1公路养护专用探地雷达系统基于超宽带冲击脉冲雷达技术,超宽带双频天线,不但可以探深和分辨率指标,还能对公路基层以上范围内的病害高分辨检测,基层、底基层范围内病害的检测,特别适用于水泥混凝土路面脱空病害检测、病害区域精细扫查和定位,并为制定养护方案提供依据。

 

       以上就是小编根据多年来从事水泥路面破碎化工作中常见的一些路面检测装备,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水泥路面破碎相关信息,可点击右侧在线咨询。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