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的施工流程

作者: 浏览量:1588 发布时间:2017-08-07

       多锤头破碎机是路面碎石化施工中使用最多的设备,它的优点主要体现在节省本钱,缩短工期,具有高效环保节能等长处。

华兴道路多锤头破碎机

      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碎石化技术是从美国引入的,是现在世界上比较先进的路途“白改黑”方案。其工作原理就是利用多锤头破碎机的破碎技术将旧水泥路面彻底的破碎,在通过用压路机碾压后直接作为底层或底底层,再加铺新路面。多锤头破碎机是路面碎石化技能的专用设备,可实现自动控制,现在在国内尚属创始。此技能的长处是不用把破损后的水泥面板搬走,既节省了路基资料及运输本钱,又到达环保和节能降耗意图,破碎后的水泥路面粒径从上而下逐步增大,上面的颗料经过压实后形成平坦的外表易于摊铺,下部大颗粒之间构成嵌挤结构,强度更大,是旧水泥路面翻修改造的方法。


多锤头水泥路面碎石化技能首要施工流程:

      首先选择一段实验路面破碎—试坑检查—确定破碎施工工艺—破碎施工—Z型压路机压实—撒乳化沥青透层油—做水稳层(需要时)—沥青路面施工

路面碎石化技能的特色:

1)施工方便,改造周期短,归纳造价低
2)就地再生,环保无污染
3)对交通影响较小,施工期间不需要悉数关闭交通
4)破碎并压实的混凝土路面紧密结合,内部嵌挤,高密度资料层为沥青面供给更高的结构强度。


       以上就是小编今日分享的内容了,感谢您的阅览,希望能够给您带来帮助,想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点击右侧咨询。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