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机的维护细节

作者: 浏览量:1538 发布时间:2017-08-16


1.多锤头破碎机电机出厂前已铅封,联轴器已校正,请不要松动;

多锤头破碎机

2.定时清理永磁筒及破碎机喂料器永磁板上的铁杂质;


3.定时检查粉碎成品的细度;


4.多锤头破碎机在使用到一定期限时,我们需更换除尘器布袋,检查电磁阀工作情况,看是否有问题存在。


5.定期检查破碎机各易损件的磨损情况,看是否属于正常磨损;


6.时常注意破碎机的振动情况;


7.当多锤头破碎机锤片出现磨损情况时,我们需及时更换。但是需注意保持两边锤销轴上两块锤片的重量不出现过大的差别。


8.多锤头破碎机筛网需定期检查,发现有磨损的时候,需及时进行更换。更换时需注意筛网的平整度及尺寸是否合理、到位、筛网毛是否朝里面。


9.叶轮喂料器补风门的开启度应调节适当;


10.若发现破碎机振动大、噪声高等异常情况时应立即停机检查;

 

11.多锤头破碎机的主轴轴承运转40小时后,应给主轴轴承加80克润滑脂,留意只能加到60%,多锤头破碎机主轴轴承通过1800小时的运转后,轴承箱盖应拆下,换掉一切用过的润滑脂。当换上新鲜润滑脂时,给滚柱和轴承圈周围区域加润滑脂,并在底部箱体加1/3~1/2的润滑脂,千万不要加过多的润滑脂;


12.当多锤头破碎机的工作效率下降时,我们可从这些方面着手检查。如补风门是否到位,管道是否漏风,脉冲布袋是否阻塞,电磁门,风机是否正常。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