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磨损的影响要素

作者:华兴道路多锤头破碎机租赁 浏览量:1477 发布时间:2018-02-27

      锤头是多锤头破碎机最易磨损的部件之一,假如运用时间短,而锤头替换频率却很大,自然就提高了生产成本,为了找到解决方案,本文将详细介绍影响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磨损的要素。

多锤头破碎机


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磨损的要素:
1
、 线速度的影响
      线速度是对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磨耗影响最大的工作参数,线速度的巨细直接影响到锤头对物料施加冲击能的巨细、破碎比巨细、并对产品的粒度起决定性效果。此外,过大的线速度还可能导致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磨耗的剧增,这是因为线速度过高的原因,物料不能进入冲击区,而锤头端部剧烈磨损引起的。

2、处理才能与排料空隙的影响
      多锤头破碎机设备的处理能力对锤头磨耗也有必定的影响,当处理能力及时间增长时,产品粒度会变粗,破碎比减小,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的单位磨耗也跟着下降。相同,改动排料空隙巨细在某种程度上也能改动产品粒度的粗细,故对锤头磨耗也有必定的影响。


3
、待破碎物料性质的影响
      待破碎物料对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磨耗的影响包含:物料的性质、给料粒度的巨细及含水量等要素,而其间要数物料性质的影响,硬度越大的物料对锤头的磨损越大。


4
、运用操作不妥
      因为锤头常常断裂,维修员替换锤头的工作量较大,劳动强度较大,因而,新锤头装上后,没有及时停机检查,使得螺栓松动未能及时得到紧固。因而使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磨损加速。

 

      以上就是多锤头破碎机在处理工作中常见的几种影响锤头磨损严重的因素,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