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质量定义

作者: 浏览量:1615 发布时间:2018-03-31

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质量定义,检测回弹模量是否达标

碎石化施工


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后,为了保证施工质量达标,需要对路面的回弹量进行检测,同时还要对回弹模量数据进行分析,保证路面在改造之后能够在回弹模量上达标,满足车辆通行的实际需要,提高水泥路面的施工质量。


检测回弹弯沉(或回弹模量),检测其是否满足变异性要求。推荐采用回弹模量指标,测试的点位随机确定,并应不少于9个。如果不满足,要增加试验段长度并根据增加落锤高度或减小锤迹间距的方式调节,以使其破碎程度增加,变异性减小,直至达到前述质量控制指标要求。


检查路面破碎后颗粒的直径是否达标

在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过程中,破碎后颗粒的直径对路面质量有重要影响。颗粒直径太小,路面的承载力会下降,影响施工质量。颗粒直径过大会产生较多缝隙,不利于乳化沥青的摊铺。因此,在质量检查中应做好破碎后颗粒直径的检查,保证颗粒直径均匀。


 结论:

通过本文的分析可知,水泥路面破碎化施工作为一种有效的施工方法,在水泥路面的改造和维修过程中有着重要应用。为此,我们应对水泥路面破碎化施工技术有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根据水泥路面施工实际合理选择路面碎石化施工方法,满足水泥路面施工需要,为水泥路面施工提供有力的施工方法。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