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

作者: 浏览量:1282 发布时间:2018-03-28

      路面碎石化施工技术在应用的过程中,主要是通过重锤对水泥混凝土板面进行反复的敲打,将路面打碎成大小均匀的块状。路面经过该技术破碎后,能有效的形成上面层小、中面层粗、低面层大粒径的结构,在破碎完成后,使用压路机对其进行平整,固定基础结构之后再进行后续施工,通过路面破碎以及冲击压实后,在满足路基强度基础要求下,还能减少裂缝的产生,给路面铺设奠定稳固基础。

碎石化施工

      在使用碎石化技术之前,需要对机械设备进行调试,保证锤头设备与压路机状态属于最佳状态,同时做好施工前调试。

      在实践过程中,需要将75%的混凝土路面破碎成面积<7.5cm的结构块状,中间层需要<22.5cm,底层粒径<37.5cm。在施工过程中,如果破碎的块状超出标准,则需要使用Z型压路机进行破碎碾压施工,或是将大粒径的碎石清理后,置换其他粒径小的碎石进行稳压。同时,在实施破碎前,需要按照设计图纸的要求做好隐蔽工程的检查,保证破碎施工不会影响到其他构造物,在施工过程中,针对埋深在1m以下的构造物不需要标记,对于埋深<1m的构造物需要进行现场标记,以保证施工过程中,能够及时避开或是采取其他对策进行处理。

      在施工过程中,为了提高施工质量,在开始施工前需要选择一段代表性的路程进行试验破碎,在破碎的过程中,多锤头破碎机需要采用不同的行驶速度,且需要调整破碎高度;在施工过程中,需要对试验路段进行现场刨坑,按照标准要求做好破碎粒径以及破碎率的控制,检查其破碎程度是否满足设计要求,如果发现不合格,需及时调整;按照试验破碎的工艺标准做好施工参数的设计,控制好锤头提升高度与行驶速度;结合工程特点,选择合适的压路机,同时控制好压路机的碾压次数;在完成碎石化施工后,需要及时做好下封层施工,在施工完毕后相隔24h后再开放交通;碎石化工艺完成后,需要进行基层以及路面的摊铺,在摊铺控制过程中,结合工程特点,采取有效的管控措施,进而保障施工质量满足建设要求。

      在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施工中,碎石化施工技术由于施工简便、施工效率高、成本低等特点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本项目工程中,通过水石化技术的应用,自从施工起至今,在翻新后的路面工程中,并无出现裂缝问题,有效地解决了之前出现车辆行驶颠簸、桥头跳车等问题,工程实践表明,该技术能有效解决水泥路面的裂缝问题,同时给工程项目施工提供更多的适用性,值得在旧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中广泛推广。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