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旧混凝土路对碎石化的准备工作

作者: 浏览量:1369 发布时间:2018-03-28

对旧路工程而言,在施工前还需要做好施工场地的准备工作,要安排相关人员对场地进行考察,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做好人员的调配,同时组织项目部人员探讨施工图纸,按照施工要求,要求现场施工人员能按照相关的施工规范进行施工,以保证施工质量满足设计要求。在使用碎石化施工技术之前,需要对机械设备进行调试,保证锤头设备与压路机状态属于最佳状态,同时做好施工前调试。

碎石化施工

在施工过程中,如果破碎的块状超出标准,则需要使用Z型压路机进行破碎碾压施工,或是将大粒径的碎石清理后,置换其他粒径小的碎石进行稳压。同时,在实施破碎前,需要按照设计图纸的要求做好隐蔽工程的检查,保证破碎施工不会影响到其他构造物,在施工过程中,针对埋深在1m以下的构造物不需要标记,对于埋深<1m的构造物需要进行现场标记,以保证施工过程中,能够及时避开或是采取其他对策进行处理。

在正式施工之前,需要选择100m的试验路段进行路面破碎施工,通过路面破碎试验确定工程项目的打裂顺序,在试验过程中,要对打裂尺寸进行检查,在本工程施工过程中,打裂前要对打裂路面进行洒水,通过洒水能看到产生气泡,水泡消除后能清晰的看见裂缝痕迹,通过裂缝痕迹判断开裂程序是否满足施工要求。此外,在沥青混凝土松散料填筑前,需要做好其他杂物材料的清理工作。同时在破碎过程中,需要从混凝土的路面高处向低处进行施工,以减少摊铺沥青混凝土受到排水的影响;在施工过程中,为了能控制路面碎石的效果,需要严格控制施工工艺,禁止随意施工。

在旧混凝土路面完成打裂破碎后,需要及时对路面上松散与破碎的混凝土进行处理,处理外来杂物与大粒径的碎片;在施工过程中,针对原有混凝土路面中发现的损坏层以及软弱层,需要及时清除并且采用换填土的施工措施进行处理,做好填充压实工作;在钢筋混凝土路面的碎石化施工压稳过程中,需要采取相同的设备以及工艺进行施工,在施工过程中,路面破裂程度需要满足破碎板块80%的要求;在进行洒布黏层油施工前期,必须在晚上对接缝的松散料处理,在施工过程中,如果接缝宽度过大,可以适当增加填缝料的用量,在沥青层施工之前做好混凝土表面的沥青黏层油的涂刷。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