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技术

作者: 浏览量:1460 发布时间:2018-03-28

        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技术是一种有效的施工方法,通过对水泥路面进行碎石化施工,可以将路面损坏的部位进行破碎,在破碎完成之后加入乳化沥青层,形成新的路面,既提高了施工效率同时也降低了施工成本,对原有的路基进行了充分利用,满足了路面施工需要。为此,我们应对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技术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做到在路面改造施工中合理使用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技术,提高路面改造施工质量,解决路面改造施工中技术能力不足的问题。

碎石化施工

      1 保证对原路基不破坏

       在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过程中,主要是对水泥路面进行破碎,原有的路基可以作为新基础应用,应对原有路基进行保护,避免路面破碎时伤害到原路基,最大程度提高原路基的应用效果,减少路基建设工程量并降低路基改造成本。

     2保证破碎层颗粒分布均匀

      在对水泥路面进行破碎过程中,为了保证路面的碎石能够以较小的尺寸摊铺,并提高路面碎石的摊铺质量,应当保证破碎层颗粒分布相对均匀,避免颗粒过大或者颗粒过小给碎石层的摊铺带来较大的影响。所以,破碎层颗粒分布应达到均匀标准。

     3 防止反射裂缝的产生

      水泥路面在破碎时,会因为破碎操作方式和破碎工具等多种因素引起反射裂缝。如果不及时预防和消除反射裂缝,那么水泥路面的破碎容易超出破碎范围,给质量好的路面带来不利影响。因此,防止反射裂缝的产生是重要的施工技术目标

    4 满足道路的排水工况要求

      水泥路面碎石化施工的主要目的是对原有路面进行修补,原有道路上的排水设施需要保留,在道路破碎施工和修补施工之后,应保证修补完成的道路在排水工况上达标,最大程度地满。

水泥路面破碎化施工作为一种有效的施工方法,在水泥路面的改造和维修过程中有着重要应用。为此,我们应对水泥路面破碎化施工技术有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根据水泥路面施工实际合理选择路面碎石化施工方法,满足水泥路面施工需要,为水泥路面施工提供有力的施工方法。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