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改造旧水泥混凝土路面

作者: 浏览量:1716 发布时间:2018-04-08

      碎石化改造旧水泥混凝土路面技术作为系统性、技术性要求较高的工程,碎石化之前的准备工作要保证按时、按质完成。首先要做好沥青面层的清除工作,即在碎石化施工之前,要先将混凝土路面上的沥青修复材料进行彻底的清除,否则残留的沥青修复材料将会对破碎的效果造成不利的影响。

 碎石化

      碎石化改造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的过程中难免产生一些细碎的混凝土颗粒,而因为这部分混凝土破碎颗粒之间缺乏粘结力,所以在水渗入这一层的时候,将会出现较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在正式实施碎石化旧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之前,要做好排水设施的建设与检查。排水方面可以使用碎石盲沟的方式,要保证排水层设置后之后,才能够实施正式的碎石化施工。做好排水设施的提前建设,是为了让改造后的排水效果更好,保证土基与基层的可靠性。

 

      在旧水泥混凝土破碎的时候,所产生的低频高幅振动能量,能够传递到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的较大深度区域,这一问题的存在,将会导致路基与基层会受到混凝土路面破碎的影响。因此,公路的原土基与基层的稳定性显得尤为重要。当在不稳定的土基上进行碎石化技术改造的时候,冲击力将会对土基、基层等产生不同程度的结构性破坏,导致土基等的局部强度降低,尤其当土基所处位置的地下水位较高的情况下,局部强度的降低将更为明显。

 

      碎石化技术使用的时候,破碎之后颗粒的粒度对压实的效果会产生直接的影响。同时,颗粒的粒度,也会对破碎消除原板块所产生反射裂缝问题产生直接的影响。较大的破碎李静,可能会造成路面顶面强度不均匀,会对加铺层的稳定性产生不利的影响。但是较细小的颗粒将会使得加铺层的稳定性变得更加不理想。同时,破碎后颗粒大小还会对公路的防水、排水等问题产生影响。因此,在破碎技术开展的过程中,要按照施工改造的实际情况选择最为合适的粒径范围。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