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PS230型路面破碎机的保养及维护

作者: 浏览量:1827 发布时间:2018-04-17

      PS230型路面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效率高、能耗较低、结构简单、操作维护容易等优点。除此之外,PS230型路面破碎机投资相对较少,广泛应用与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中碎和细碎作业。今天华兴道路小编和大家聊聊此款设备的保养维护。

 PS230型路面破碎机

PS230型路面破碎机锤轴窜动的保养及维护方法:

      设备在运行中锤头磨损量是不完全一致的,因此运转时会产生偏心和轴向力而引起锤轴转动及窜动。我们可以给外露锤轴部分装上保护套,保护锤轴。安装锤头时,必须按重量沿径向均衡对称安装,对称两排锤头组的总重量要求相差不超过0.2kg。每根锤轴上加一根定位销,定位销穿在锤轴与保护套上,对锤轴进行限位,防止窜动。

 

 

PS230型路面破碎机腔内有敲击声的保养方法:

      PS230型路面破碎机腔内有敲击声一般是由于有东西进入了机械内部或紧固件松弛导致。这时候我们需停车,清理破碎腔;检查衬板的紧固情况及锤与筛条之间的间隙;更换高质量(如高锰钢材质)锤头和损坏部件。

 

破碎路面料粒面积过大

  原因分析:一般由于锤头磨损过大;筛条断裂。

  排除方法:更换PS230型路面破碎机锤头;更换筛条。

 

PS230型路面破碎机效率降低

  原因分析:一般是筛条缝堵塞导致设备不能满负荷工作。

  排除方法:停车,清理筛条缝隙中的堵塞物;调整加料机构。

 

  了解PS230型路面破碎机设备的相应构造,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操作,重点做好维护保养,能很大程度上提高PS230型路面破碎机工作效率和使用寿命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