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的使用现状

作者: 浏览量:1648 发布时间:2018-06-04

     碎石化是一种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处治技能,多锤头破碎机碎石化技能是以专业的多锤头破碎机为首要破碎手法、辅以挖掘机配破碎锤头及风动式破碎风镐进行零散修补的方法进行旧混凝土路面破碎施工。多锤头破碎机碎石化技能的首要长处是:(1)原水泥混凝土板块破碎后在平面上强度分布均匀;(2)原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后具有必定的强度;(3)破碎后,原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能够消除;(4)破碎后的粒径合理,不会发生应力会集影响加铺沥青混凝土层;因而,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碎石化后,能够直接作为新路面结构的底层或底底层,如果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后具有较高的强度,能够满意路途承载需求,可作为路面底层直接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因为多锤头碎石化后,原混凝土路面板外表破碎比较完全,外表3~5cm内最大尺度不超越7.5cm,大部分破碎粒径尺度都小于2cm,这相当于在外表构成一层级配碎石过渡层,该层为松懈层,必定程度上也是路面结构的单薄层。为了确保碎石化后混凝土路面的全体强度,一起确保施工期间临时通车,要求选用乳化沥青透层将外表松懈层安稳。但是在具体施工过程中,透层往往做得不抱负。本文结合渭南市測年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中210国道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碎石化施工实践,对透层的施工技能进行了体系的研讨。考虑到透层施工后其上还要做一层封层,以增强透层对松懈层的安稳作用,因而本文也将封层的施工作为透层施工的一部分同时研讨。

                                                                                              多锤头破碎机


  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破碎机碎石化中透层使用现状

  国内自从2002年引入多锤头碎石化技能和设备以来,已在很多工程中进行使用。郭亮在“浅析水泥混凝土碎石化技能在马鞍山东环改造工程中的使用”中介绍:为使外表较松懈的粒料有必定的结合力,碎石化后,在面板顶部洒铺用慢裂乳化沥青做透层,用量控制在2.5~3kg/m2乳化沥青破乳后再撒布适量石屑后进行光轮压路机静压两遍,石屑用量以不粘轮为标准。齐淑凤在“多锤头在旧水泥路面创新中的使用”中介绍:混凝土路面经过破碎碾压成型后,再用沥青洒布车进行喷洒慢裂乳化沥青,沥青洒布要均匀,一般每平方米面积约为2.5~3.5kg左右,使沥青浸透到深层混凝土缝隙,以到达全体安稳作用。之后在外表铺洒少量粒径小于1.0cm的级配碎石,铺撒后应禁止车辆驶入以确保路面平坦、无松懈。

  王永顺在“多锤头碎石化技能的使用研讨”中介绍:在碎石化后的表层喷洒慢裂乳化沥青,量为2.5~3.0kg/m2沥青含量为50%~55%。乳化沥青破乳后,撒布适量石屑,选用光轮压路机静压,石屑用量不宜过多,以不粘轮为标准。

  总结现在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碎石化中透层的使用现状标明:(1)乳化沥青应该选用慢裂型,沥青含量为50%~55%;(2)乳化沥青的洒布量为25~3.5kg/m2;(3)乳化沥青破乳后,有必要洒布适量的石屑,以防粘轮。

  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碎石化中透层施工存在问题

  依据对国内外现状的剖析和相关施工工地的调研,现在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破碎机碎石化中透层施工中存在的首要问题是:(1)透层浸透作用欠安;(2)因为施工阶段多为干线公路,无法完全关闭交通,敞开交通后,外表松懈坑槽问题严峻。

  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破碎机碎石化技能参数的挑选

  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破碎机碎石化技能的要害是设备施工参数的挑选。为了确保混凝土路面板破碎作用,别离选取了不同的设备施工参数进行试验段施工。

  水泥混凝土破碎的程度是有必要掌握的重要标准,混凝土板块并不是越细、越碎越好,因为碎石化严峻,其嵌挤力降低,进而引起承载力降低;但破碎后粒径较大时,其避免反射裂缝的作用又会受到影响,因而有必要将破碎后粒径控制在恰当的范围之内。

  (1)选用锤高1.1m,其破碎作用较差;当添加破碎遍数,其破碎作用显著提髙,但是锤头堆叠处,外表粉末化严峻。在后续的透层施工中发现,只要是粉末化严峻的部位,乳化沥青不能下渗,行车后,该处会发生坑槽。

  (2)选用锤高1.2m,其破碎作用比较好,探坑查验也标明:水泥混凝土路面板下部尺度根本到达了不超越37.5cm的标准要求。因而建议在后续施工中,选用1.2m的锤高。锤距选用8cm,在单个混凝土板块破损严峻的路段,可选用10cm的锤距。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