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华兴道路】使用PS230型路面破碎机的注意事项

作者: 浏览量:1245 发布时间:2018-07-10

  随着国内地产业及各项建筑工程的快速发展,PS230型路面破碎机租赁市场越来越火爆,在租赁时除了注意价格外,还要注意租赁到的机器的保养。毕竟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嘛。要知道多锤头破碎机的日常作业全都要依托各个配件的正常作业运用,比如颚式破碎机的颚板,锤式破碎机的锤头号。这些配件在设备的日常作业中都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一旦出现问题,将会直接影响设备的运用状况。

  以多锤头破碎机为例,一台多锤头破碎机锤头要用30个破碎机锤头,每个70KG,一般3周左右就要替换一次锤头,而锤式破碎机锤头的价格是以重量来核算的,足见破碎机配件的质量和替换周期将直接影响破碎机的作业本钱。



PS230型路面破碎机



  人们经常把首要注意力放在设备主机的价格和质量上,甚至可以做到一块一块的争价格,不扔掉任何细节。但是对多锤头破碎机的配件却是一眼带过,许多人都认为破碎机配件是破碎机日常出产中的副角,其实破碎机配件在破碎机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因此,广大客户在选购PS230型路面破碎机出产设备时除了要关心设备的价格质量外,关于配套的配件供应也要擦亮眼睛。配件选购要选择正规有实力的厂家,不要由于配件的质量问题而给您日常作业出产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