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如何防止多锤头破碎机出现故障?

作者: 浏览量:1368 发布时间:2018-08-24


  多锤头破碎机利用高速冲击和低速碾压的综合作用来破碎物料,具有破碎比大、生产能力高、出料均匀、过粉现象少、能耗较低、结构简单、操作维护容易等优点。除此之外,锤破投资相对较少,广泛应用与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中碎和细碎作业。

  多锤头破碎机锤破也有很明显的缺点,比如锤头、衬板、蓖条筛磨损快,尤其是破碎较硬物料时磨损更快,检修和找平衡时间长;破碎粘湿物料时,易堵塞蓖条筛缝,为此容易造成停机(物料的含水量不应超过10%)。

  1.轴承过热

  原因分析:润滑不良:润滑脂不足;润滑脂过多;润滑脂污秽变质等,摩擦热不能及时排出。

  轴承磨损:多锤头破碎机工作环境粉尘大,当部分细粉尘进入高速运转的轴承座内,使轴承座内油脂变质,润滑不良,继而可使轴承出现磨损。轴承在磨损状态下继续运转,由于摩擦力增大、热量增加,从而会导致轴承温度升高。

  轴承安装不当:如果轴承安装不正,精度低,轴承存在挠度,转动时就会产生力矩,引起轴承发热或磨损;另外轴承还会产生振动,噪声增大,也会使温升递增。

  排除方法:

  更换或加注适量润滑脂;

  轴承内润脂应为其空间容积的50%;

  清洗轴承或更换轴承,校验并正确安装轴承。


多锤头破碎机


  2.机器震动:

  原因分析:更换锤头时或因锥头磨损使转子静平衡不合要求;

  多锤头破碎机锤头折断,转子失衡;

  销轴变曲、折断;三角盘或园盘裂缝;

  地脚螺栓松动。锤破筛分移动站

  排除方法:

  卸下锤头、按重量选择锤头,使每支锤轴上锤的总重量与其相对锤轴上锤的总重量相等,即静平衡达到要求;

  更换锤头;

  更换销轴;电焊修补或更换;

  紧固地脚螺栓。

  以上就是如何防止多锤头破碎机出现故障的信息,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我们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热线:18670371556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