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机,华兴道路任你选

作者: 浏览量:1332 发布时间:2018-09-19

  一,为什么要水泥路面破碎

  随着汽车的数量越来越多,路面上出现的货车也不断增加,货车在行驶的路程中因为自身的重量特别重甚至有些货车还超重,导致对地面的挤压,在不断挤压的过程中路面慢慢地就形成了裂痕。

  然而水泥混泥土路面的发展,水泥路面板破裂的危害也引起了人们的不断关注,人们想,可能是设计理论不完善,施工质量不符合规范和设计的要求,材料不合格等各种原因造成了水泥路面的破碎,严重影响了路面的质量。

  二,水泥路面破碎选择破碎机

  水泥路面破碎机是针对水泥路面的改造而开发的专用设备,可实现自动控制,目前在国内尚属首创。此种机械是将原有的旧水泥路面彻底打碎,直接作为基层或底基层,不必把破损后的水泥面板搬走,既节约了路基材料及运输成本,又达到环保和节能降耗目的。


                                               水泥路面破碎


  由于进行破碎处理的施工路段在没有摊铺完沥青混凝土面层之前是不允许开放道路交通的,因此,在施工期间对交通管制的要求比较严格防止飞石伤人,为了确保碎石化技术的处理效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尽量一次性全封闭施工路段。

  三,水泥路面破碎机厂家选择

  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备租赁及公路工程施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各种筑路设备齐全。

  公司现拥有多锤头破碎机、Z型压路机各10余套,设备动力强劲,性能卓越,与同类产品相比,工作效率提高20%。多年来公司参与各地道路大修、改造工程及新建项目近百项,现已成为中国公路建设队伍中的一支主力军。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