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机使用的注意事项及维护方法

作者: 浏览量:1410 发布时间:2018-09-25

  由于水泥路面因施工质量较差、超限车辆多、超限载重大及路面防、排水设施不完善等因素,在其达到使用年限后,路面会出现严重的损害,从而丧失整体承载能力。

  在这种情形下,就应该使用水泥路面破碎机来对其处理进行二次修复了,那么在使用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对设备的维护方法又有哪些呢?

  一、使用水泥路面破碎机的注意事项


  1、作业时提升架一般应与工作面垂直,需要斜打时,锤开始不要提得太高,待凿出工作面后方可重打,可减少提升架受侧向冲击.


  2、经常清理粘在滑动导轨上的杂物,并在其上涂抹润滑油。


  3、在运输状态下或者人工在锤下作业时,要用安全销将锤固定。


  4、进行破碎作业时,地面上的工作人员应远离作业点,以保安全。


                                                 水泥路面破碎


  二、水泥路面破碎机的维护方法


  1、轴承担负机器的全部负荷,所以良好的润滑对轴承寿命有很大的关系,它直接影响到机器的使用寿命和运转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润滑油须清洁,密封须良好,机器的主要注油处是转动轴承、轧辊轴承、所有齿轮、活动轴承及滑动平面。

  2、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须经常进行检查。

  3、注意水泥路面破碎机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4、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5、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出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

  6、轴承油温升高,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加以消除。

  7、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

  综上所述,就是关于使用水泥路面破碎机的注意事项及维护方法的介绍了,希望通过上述的讲解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去使用它,以便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如需水泥路面破碎,欢迎咨询华兴道路。


  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备租赁及公路工程施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各种筑路设备齐全。


  公司现拥有多锤头破碎机、Z型压路机各10余套,设备动力强劲,性能卓越,与同类产品相比,工作效率提高20%。多年来公司参与各地道路大修、改造工程及新建项目近百项,现已成为中国公路建设队伍中的一支主力军。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