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在水泥路面上有什么作用?

作者: 浏览量:1272 发布时间:2018-10-22

    多锤头破碎机工作阀块主要由阀体、单向阀、顺序阀、电磁阀I、电磁阀、梭阀、溢流阀组成,其工作原理是:电磁阀l通电,使进油口、回油口被隔断,压力油由进油口经单向阀至工作油缸的油口,工作装置上升:电磁阀I断电,电磁阀II通电,由控制油口进入的控制油经电磁阀卸荷至回油口,工作装置靠自重下落,油液经顺序阀回流。

 

    通过该阀块的控制,可使工作油缸带动破碎锤上升和下落,多锤头破碎机设备价格,实现破碎的目的。根据国内外的研究,破碎机破碎后的颗粒尺寸控制在7.5~30cm之间能取得良好的使用效果,碎石颗粒大小可通过控制破碎锤的上升高度和下落时间来实现。双调时间控制电路可对破碎锤上升、下降时间进行控制。

 

    水泥路面破碎机结构合理、操作方便、性能先进,全液压驱动,既适用于停车场、机场跑道、高等级公路的水泥路面弹性化,也适用于次等级公路及乡村公路的水泥路面弹性化.是目前经济、最有效的水泥路面养护设备。


 多锤头破碎机

    多锤头破碎机的在于关键选用原装进口元件,破碎机,可靠性高,性能先进,生产效率高,多锤头破碎机,是水泥路面改沥青路面('白'改'黑')的设备。碎石化技术是目前解决反射裂缝问题的最有效、经济的方法,破碎工艺简单、施工方便、迅速,综合造价低,环保、无污染。

 

  以上就是关于多锤头破碎机的内容,希望此内容对您有所帮助,如需购买、租赁多锤头破碎机可随时联系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