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一定要谨记水泥路面破碎机的要点

作者: 浏览量:1197 发布时间:2018-12-05

  水泥路面破碎机不具有冲击压路机的碾压功能,与之配套的压实设备为Z型专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该压路机的钢轮上增加了斜向Z字波纹凸出条,在碾压粒径不太均匀的水泥混凝土碎块时,Z字波纹凸出条不仅可阻止水泥混凝土颗粒向外挤出,而且能够补充破碎部分混凝土块,从而保证碾压效果和表面的平整。

  Z型振动压路机的最小自重不低于9t,主要用于多锤头破碎机破碎混凝土后的补充破碎并压实。总之,水泥路面破碎机在目前公路养护中发挥巨大的作用,在低碳经济倡导的主题下,该设备更值得推广使用。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是水泥路面破碎机中应用最多的。

  当发现水泥路面破碎机产量突然下降时,除原料的因素外,应重点检查补风门是否到位,管道是否漏风,脉冲布袋是否堵塞,电磁阀、风机是否正常工作等。


水泥路面破碎


  水泥路面破碎机锤片磨损严重需要进行更换时,要注意进行称量,保证两相对锤销轴上相对的两块锤片的重量差≤1g及两相对锤销轴上锤片的总重量差≤2g;

  破碎机筛网磨损严重需要更换时,要注意新筛网的的平整度及筛网的尺寸是否合理,安装是否到位,安装时最好使筛网毛面朝里;叶轮喂料器补风门的开启度应调节适当;若发现破碎机振动大、噪声高等异常情况时应立即停机检查。

  主轴轴承每运行40小时后应加80克润滑脂,但只能加到60%,经过1800小时的运行后,轴承箱盖应拆下,换掉所有用过的润滑脂。当换上新鲜润滑脂时,给滚柱和轴承圈周围区域加润滑脂,并在底部箱体加1/3~1/2的润滑脂,千万不要加过多的润滑脂。

  选择水泥路面破碎机一定要知道它的使用技巧,不要盲目的去选择它,不会使用可能会导致它的损坏,所以在你驾驶它之前请切记一定要看看它的使用要点。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