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机独一无二的优势你知道吗?

作者: 浏览量:1348 发布时间:2018-12-20

    水泥路面破碎机可以将毁损废旧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为集料,从头合作,制备安稳资料或再生混凝土,合理用于重生路面相应的构造层,做到资本化再生,契合循环经济模式。那么水泥路面破碎机无敌无二的优势是什么呢?接下来就由华兴道路给大家讲讲吧。

  1、节约资本:水泥路面作为道路工程中的一种路面构造类型,因其资料来历多、施工工艺及设备相对简单、建成前期养护费用较低一级特点,应用极为广泛。但是破损的路面是人工放置的资本。水泥路面破碎机即是为了节约资本和重复运用而被广泛运用。

  2、环保:水泥路面破碎机可以将毁损废旧的路面破碎为集料,从头合作,制备安稳资料或再生混凝土,合理用于重生路面相应的构造层,做到资本化再生,契合循环经济模式。

  3、作用好:水泥路面破碎机不具有冲击压路机的碾压功用,与之配套的压实设备为Z型专用单钢轮振荡压路机。该压路机的钢轮上增加了斜向Z字波纹凸出条。


水泥路面破碎


  在碾压粒径不太均匀的混凝土碎块时,Z字波纹凸出条不仅可阻挠混凝土颗粒向外挤出,并且可以弥补破碎有些混凝土块,然后保证碾压作用和表面的平坦。Z型振荡压路机的较小自重不低于9t,首要用于多锤头破碎机破碎混凝土后的弥补破碎并压实。

  以上就是关于水泥路面破碎机的相关内容,希望上述内容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需要水泥路面破碎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们哦!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