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你可知多锤头破碎机的配件很重要?

作者: 浏览量:1176 发布时间:2018-12-25

  要知道多锤头破碎机的日常工作全都要依靠各个配件的正常运转使用,比如颚式破碎机的颚板,锤式破碎机的锤头等。这些配件在设备的日常运转中都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一旦出现问题,将会直接影响设备的使用情况。

  破碎机配件的质量好坏,不仅影响到用户日常工作生产中的生产效率,值得一提的是,破碎机更换配件的费用也是一笔多锤头破碎机维护保养中的重要支出。

   以多锤头破碎机为例,一台多锤头破碎机锤头要用28个破碎机锤头,每个52KG,全套锤头重达1456KG,通常2周左右就要更换一次锤头,而锤式破碎机锤头的价格是以重量来计算的,足见破碎机配件的质量和更换周期将直接影响破碎机的运行成本。


                                                水泥路面破碎


  一条石料生产线的价格可能有几十万或者上百万千万,而更换一次配件可能只需要几千元。因此人们常习惯将破碎机配件放在一个相对次要的位置上,很多客户在和销售部门谈合同的时候,也是把主要注意力集中在设备主机的价格和质量上,甚至可以做到一块一块的争价格,不放弃任何细节。

  但是对多锤头破碎机的配套配件却是一眼带过,很多人都认为破碎机配件是破碎机日常生产中的配角,其实破碎机配件在破碎机生产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因此,广大客户在选购生产设备时除了要关心设备的价格质量外,对于配套的配件供应也要擦亮眼睛。配件选购要挑选正规有实力的厂家,不要因为配件的质量问题而给您日常工作生产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如果您需要购买多锤头破碎机以及它的配件的话,可随时联系我们哦!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