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你知道多锤头破碎机常见的破碎方式吗?

作者: 浏览量:1524 发布时间:2019-01-04

  在使用多锤头破碎机进行破碎工作的时候相信很多朋友对于设备是如何进行破碎工作的还是比较好奇的。为此,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关于破碎机的常见破碎方式:

  1、压碎法:利用两破碎工作面逼近物料时进行加压致使物料破碎,这种方法的特点是作用力逐渐加大,力的作用范围较大。

  2、劈碎法:利用尖齿楔入物料的劈力,使物料破碎,其特点是力的作用范围较为集中,发生局部破裂。

  3、折断法:物料在破碎时,由于受到相对方向力量集中的弯曲力,使物料折断而破碎:这种方法的特点是除了外力作用点处受劈力外,还受到弯曲力的作用,因而易于使矿石破碎。


多锤头破碎机


  4、磨剥法:破碎工作面在物料上相对移动,从而产生对物料的剪切力。这种力是作用在矿石表面上的,适于对细小物料磨碎。

  5、冲击法:击碎力是瞬间作用在物料上,所以又称为动力破碎。

  上面这几种就是关于多锤头破碎机在破碎过程中的一些常见破碎方式了,相信大家也都了解到每种不同的破碎方式都有着不一样的操作及使用效果。建议大家在了解这些知识之后能够选择合理的破碎方式。如果您需要购买多锤头破碎机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