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你知道破碎机锤头的分类吗?

作者:多锤头破碎机 浏览量:1334 发布时间:2019-01-13

  常用的破碎机主要是锤式破碎机、制砂机、碎煤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

  配件包括:破碎机锤头、碎煤机环锤,反击破板锤,反击衬板、篦板、蓖条、筛板等配件。单从破碎机锤头来讲,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高锰钢锤头

  高锰钢、超高锰钢铸造,结合生产工艺生产制作高锰钢锤头、超高锰钢锤头、高锰钢合金锤头来适应锤式破碎机各种工况条件,利用高锰钢的加工硬化层的特性,适用于破碎鹅卵石、煤矸石、石灰石等物料破碎,成为众多水泥、砂石企业的锤头选择,随着耐磨材料的高铬锤头渐渐替换了高锰钢锤头,成为市面上主流的耐磨材料。

  双金属复合锤头

  采用了专利复合铸造工艺,锤头使用高铬合金Cr26,锤柄采用韧性好的低碳合金,使用过程既耐磨又不会断,使锤头既耐磨锤柄又不会断,大大保障了破碎机运转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把普通高锰钢锤头的性能提升3倍以上,省时节力,为客户省钱的好帮手。

  高铬合金锤头

  高铬合金锤头主要合金有铬、钼、镍等合金,经过上千次实验的科学配比,精密的铸造技术,打造出无与伦比的耐磨破碎机配件,真正达到高硬度、超高耐磨性,市面上的锻打锤头和高锰钢锤头,谁用谁知道,高铬合金耐磨领域所向睥睨。


                                    多锤头破碎机


  镶嵌硬质合金锤头

  生产的钨钛合金破碎机锤头,采用特殊的工艺手段,在合金锤头的锤头工作面镶铸硬质合金圆棒、合金块等方式铸造加工而成,既有很高的抗磨功效,又有可靠的安全性能。

  有效地解决了硬度和韧性之间的矛盾,使之能够适应各种复杂而又恶劣的工况条件,合金棒与锤头合金层的紧密型的限制,这种锤头并不普及。

  可逆破锤头

  可逆破锤头是专为焦化厂粉煤系统而设计的系列碎煤机械,隶属双金属锤头行列,通过两种金属的完美结合,一丝不苟的热处理工艺,耐磨性和力学性能达到很好。

  以上就是关于多锤头破碎机的相关内容,希望上述内容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需要购买多锤头破碎机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