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你知道水泥路面破碎的注意方式吗?

作者:水泥路面破碎 浏览量:1372 发布时间:2019-01-13

  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是一种将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离散化的施工工艺。碎石化技术是将水泥混凝土板块破碎成较小的片断或颗粒,颗粒间形成紧密的嵌挤结构,压实后形成均匀、稳定、坚硬的粒料基层。进行碎石化的根本目的在于消除反射裂缝产生的可能性。多锤头路面破碎机作为该技术应用中的主要设备,其技术特点及先进结构保证了路面的破碎效果。

  按照设计要求,将旧路面挖除;由于工程量比较大,为保证施工工期,决定采用机械破碎拆除,再装车运至弃土区。

  1)采用挖掘机进行破碎开挖,利用自卸汽车运输到弃土场。

  2)沥青混凝土路面破碎实行分段开挖、全线进行,本着破碎一段开挖一段,不得妨碍所有车辆通行。

  3)用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方法,先用挖掘机挖取碎石二灰土,自卸汽车配合运送到指定地点堆放,在有地下管线部位或零星部位,用人工辅助拆除、运送。

  4)在进行破碎施工时,按照半幅施工原则,完成半幅则施工另外半幅,在车辆较多时段主要进行破碎,在车辆较少时段进行开挖运输,这样就避免造成工程车与社会车辆集中,造成堵路

  钢筋混凝土路面的拆除先用液压凿岩机凿碎,然后用氧乙炔切割钢筋并清理,液压凿岩机采用倒退式行走,大面积混凝土路面根据现场情况分区块拆除,以保证施工进度。桥面铺装拆除时需先将压板卸下,为保证安全稳定,需横向对称、纵向对称进行拆除。


 多锤头破碎机


  盖梁拆除先从底部破除主筋,再用凿岩机钻孔,待形成贯通破裂面之后用钢丝绳吊住,用气割割断主筋后,然后人工用风镐顺盖梁方向每2m一段破出主筋,然后用气割割断主筋,将砼块吊走装车。搭板拆除先用风镐破除和背墙连接部分砼,再用气割割断主筋,然后用风镐破碎成若干小块,装车运至开启桥下填筑人工岛使用。

  1、拆除老路面,均应测定好设计标高,中桩定位,由测量员计算好现有高程与设计标高拆除高差。

  2、根据计算好的高差应在各桩号上标注好。

  3、根据现场情况,组织施工,正常情况下,先用风钻机队老路面实施点对点的打孔成缝,使之开裂。

  4、组织挖掘机,装载车对拆除后的老路面成块废渣进行集中清除,运至指定弃土场。

  5、对老路面下能够用于填筑的土石料可取样送检,可用作填筑料,运至填方区填筑。

  6、对根据设计标高形成的新路基应复测,复测后,对新路基表层30cm内应复松,采用路基分层填筑的碾压方案进行碾压并调平标高。

  以上就是关于水泥路面破碎的相关内容,希望上述内容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需要水泥路面破碎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