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是怎样施工的?

作者:多锤头破碎机 浏览量:1300 发布时间:2019-01-16

   “修路得民心,携手兴工路”这一句口号一直是长沙华兴道路有限公司始终贯彻的责任和使命,同时公司也在为了更好,更加圆满的完成这一使命而坚持不懈的努力着。

  长沙华兴道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多锤头破碎机,路面破碎机等路面改造机械设备的租赁公司,拥有旧水泥路面碎石化改造工程及沥青路面就地冷再生工程专业施工的队伍,多年来在全国各地的施工工地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路面施工经验,公司拥有水泥路面破碎机、冷再生机、铣刨机、拌和机、平地机、“Z”型压路机若干台,先后在全国各地的高速公路、省道、国道及城市道路改造工程中留下施工足迹,并收获了各界的良好评价。 

   水泥路面破碎机,多锤头破碎机,路面破碎机之旧路面改造专家将竭诚为人民服务我司将认真分析招标文件、熟悉施工图纸,精心组织强有力的施工队伍,在确保质量、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进度的前提下按以下计划开展工作。

  一、施工现场准备工作

  划定路界,清理场地,修建临时设施等。临时设施布设靠近作业现场,以便施工管理。为确保施工安全和有序进行施工,对施工范围内公路两端和必经的交叉路口,采取有效的交通管制措施。建筑材料必须经过选择和检验,按设计规定的规格技术品质和数量按计划安排运至施工工地,凡不合格的材料,均不得进场,进场发现不合格者,应运出施工现场,不得用于施工。

  准备好各种安全预防和劳动防护用品,进入施工现场时安全员负责认真检查。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本项目以路面现有病害处置与预防性养护相结合为主要原则,对路面病害进行彻底处理。


多锤头破碎机


  二、水泥混凝土碎石化施工方法

  (一)水泥混凝土碎石化施工技术

  碎石化技术是目前解决反射裂缝问题的最有效的方法。破碎并压实的混凝土路面是由破碎混凝土块组成的紧密结合、内部嵌挤、最紧密的材料层,可以为热拌沥青混合料HMA罩面提供更高的结构强度。改破碎工艺施工简便迅速,综合造价较低,环保无污染。

  (二)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改造技术的基本条件

  1、出现大量的接缝缺陷,如:错台、翻浆和角隅破坏等导致超过20%的接缝需要修补;

  2、超过20%的板出现开裂;

  3、超过20%的路面已被修补或需要修补;

  以上就是关于多锤头破碎机的相关内容,希望上述内容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需要租赁多锤头破碎机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