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共振碎石化施工有什么特点?

作者: 浏览量:1323 发布时间:2019-02-28

  路面是公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施工质量直接影响着行车舒适度和使用年限,针对在运营过程中出现的路面破碎、裂缝等问题需要及时进行修复。

  共振碎石技术近年来在公路养护大修的施工中得到了较为广泛的应用,与传统的修复方式相比,它具有施工操作简便、成本相对较低等优点,对路面的修复效果良好。

  在具体的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应充分了解共振碎石化施工的技术标准和施工工艺,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的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加强对于质量的控制措施,尽量减少施工安全隐患,有效的提高公路工程的使用性能。 


碎石化


  共振碎石化施工技术特点

  运用共振碎裂技术所产生的高频低幅振动能量,能够通过破碎锤头传递到水泥板块之中,从而使旧水泥混凝土板块表面的4-6cm深度范围内碎裂成3cm以下粒径之碎石层。

  因为共振破碎机的动量较高,与板块接触的时间较短,能够将水泥板块表面的裂纹在短时间均匀地扩展到板块的底部,并作用于水泥板内部的高频振动力,从而使整体碎裂较为均匀,碎块的大小与方向都十分有规律,水泥板块会形成斜向裂纹,并和路面呈现出30-40度的夹角。水泥板块表层的粒径比较小,而且松散,而下层粒径比较大。

  嵌锁比较好,可以让碎石层的下部产生裂而不碎与联锁咬合的块体结构,并具备较好的拱效应,变竖向压力为水平推力,从而在根本上减小或者避免反射裂缝之发生,并基层、路基和周围结构设施也没有损伤。

  以上就是关于碎石化的相关内容,希望上述内容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需要购买碎石化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